close
首先感謝: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

         把您們的愛心,電腦資訊帶到偏遠地區,讓我等沒學電腦的有機會接觸資訊介面,此次電腦拆卸、組裝比賽。如沒有資策會把愛心電腦,送到頂洲教會。讓頂洲教會發揮更大的愛心與包容,擁抱更多新新學子,在菁寮教會吳牧師、頂洲教會周傳道、諸位助教的耐心與用心教導之下,慢慢進入電腦層面之介紹,再進入電腦拆卸、組裝。

        電腦拆卸、組裝,練習幾週用心學習之後,略懂皮毛。聽到頂洲教會周傳道說;在國曆8月1日,資策會舉辦電腦、拆卸、組裝。問我要不要參加,乍聽之下,ㄟ這是考驗自己的學習能力知多少,參加是一種機會,就答應周傳道,好我要參加,還有欣甜也報名。
  
        很快的8月1日到來,當天早上很早起床,到教會集合, 6點多就往南投出發,旅途帶著周傳道滿滿的祈禱與祝福。 

         到了比賽會場,看看比賽順序,電腦拆卸、組裝,有國小組、國中組、社會組等,還有其他比賽。社會組比賽時間是上午11點,看著他們電腦拆卸、組裝到開機,才算完成比賽。等到自己上場時,本來不緊張,一聽到裁判一聲比賽開始,手有點不聽使喚,有點顫抖,真糟糕,一旁聽到周傳道說;不要緊張麗貴姊妳可以的,我也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趕快拆卸電腦,不久即完成。
 
         接下來就是等電腦組裝了,裁判一聲令下開使,拿起光碟機、軟碟機、硬碟開始組裝,拿起螺絲起子,固定螺絲又有點不聽使喚,有點抖抖。又聽到熟悉的聲音,麗貴姊不要緊張妳可以的,又一次的要自己不要緊張,定下心來趕快組裝,一會兒就組裝完成,拿著電腦去插電源開機,還好一次ok完成開機到電腦首頁,總算任務完成。

         總算可以吃飯了,沒力氣了,腳也軟了,到用飯區時,只吃ㄧ點點飯、喝碗湯,可能是緊張過度吧!回到賽區時,公佈欄有我的名字,是電腦拆卸第三名,好高興ㄜ,只可惜組裝沒得名次,另外欣甜電腦拆卸、組裝都得第二名,還算不辜負,一路陪伴我們陪考的周傳道與文凱老師。
 
         謝謝您們 ,這幾天來一直陪伴著我和欣甜,電腦拆卸、組裝給予指導與關心,再次感謝您們。
 
         更感謝;資策會舉辦,第四屆數碼寶貝展功夫資訊競賽,讓我等有機會,展現各項絕活。 

祝;平安


轉致為頂洲學員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ngli/3427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策會│數位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