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縣頂洲數位中心~蔡文凱 講師

這一期的電腦基礎課程,是台南縣頂洲數位中心開基礎課的第三梯次,也是我第二次教基礎班,這一班中,來了幾位外籍新娘,最高興的是連我老媽終於也跑來學電腦了,這一班中讓我看到很多對親子檔,看到很溫馨的畫面,不管是小朋友在教爸爸或媽媽,或是家長在教小孩子,在這樣的互動之下,或許也漸漸的促進親子關係,有位家長跟我講,她平常都要上班,很少有時間可以跟孩子相處,在這樣的機會下,讓母子關係越來越好,也讓這位母親有機會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學電腦,真的很好,這一期老老少少大家相處的很融洽,幾乎都玩在一起了,在課程的最後面,當他們學習到通訊系統時,發現大家玩的好高興,漸漸看到他們從不會操作電腦到現在會上網搜尋,甚至利用即時通在聊天,真的很高興連現在家裡老媽都會跟我搶用電腦,跟我說她要和同學上即時通聊天連絡感情,突然發現老媽真的用心的學起電腦來了,這一期結束了,大家都期待下一期課程的開始,可以繼續努力學習新的電腦新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策會│數位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