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學期的英文班中,過程很特別,
有時候會覺得小孩子怎麼會那麼難管,
有時候又覺得講的聽,怎麼會落差那麼大,
實在是有點難懂小朋友在想什麼,
過程中有許多的喜怒哀樂,
每一次星期三下午一下課,
總是有一種快累暴的感覺,
可是我也漸漸的去發現到他們喜歡什麼愛玩什麼東西,

有些小朋友真的是想找個伴陪他而已,
在陪著他們練英文過程中,發現好有趣的畫面,
為了小糖果,一直要你陪著他唸或是教會他,
讓他們懂得怎麼唸出來,只為了要換獎品,
可是我看到小朋友最真的一面,
雖然在這過程中很累,一早要去作課程準備,
一整天下來都沒什麼休息時間,
只是我想這應該是很好的經驗,
在電腦班的學員都是大人,
而英文全清一色都是小朋友,
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挑戰,
我想在帶這一些小朋友中,
我也漸漸的去體會到,付出會有成果的,
重小朋友口中所唸的和課程他們所學的,
這就是成果了,雖然很辛苦我想也很值得了,
這一期告一段落,可以稍喘口氣了,
我想經過英文班的磨練,我想以後我會更懂得如何做個好爸爸了。  (文/文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策會│數位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