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維修班(教學心得)



沒錯~~如圖所見
頂洲數位中心第二期的維修班開課了
在許多學員和鄰居的建議下
第二期的基礎維修課開始上課了
在這一期中,看到一些舊生也來了幾位新生
在這次的課程中
我從學員的身份轉變為老師
一開始上課之前
我一直在回想
牧師之前是如何上課教學
想阿想自己卻害怕起來
一直在想我會自己修理電腦
突然要我教學員卻不知從那裡講起
一直在想我該如何把我所學到的東西和我會的
全部教給這一期的學員
讓更多人能學以致用
至少以後家裡電腦有問題
多多少少可以處理好
在這一期中我看到許多人的認真
包括在拆卸與組裝的過程速度都變快
理解能力也變的比較好
在過程中有歡樂也有辛苦的地方
也很順利的在結業那一天
大家都很順利的考過試了
也都拿到了結業證書了~~~
看到他們的笑容
和學到的一些知識
自己也感到很高興!!
希望這一班學員以後都會自己處理電腦
彼此勉勵打氣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策會│數位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